深林·原创角色/剧情囤积

专门用来囤积原创oc的地方
可能含有暴力、s0x、扭曲的价值观,一切仅为艺术创作,莫要代入现实或对亲妈人身攻击,谢谢了(合十
更新很慢,随时太监

2.洛伊斯{Lois}

“你听到那些声音了吗…?被我害死的那些人的?哈哈。去他妈的。”


瑢贝斯北境人,外观接近现实黄种人,女性。{蓝眼}角色,阿夜年幼时的同行挚友,年轻时的战友和目前沆瀣一气的烂搭档。
在生前曾是东陆北境黑土古松林内一小型人类聚落中的成员,龙族正式与新生代的人兽联盟宣战后部落被毁,作为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南下逃亡并在中途与同族失散,被同样失去家园的兽族裹挟着来到鸟语林,和当时仍然年幼的阿夜结识并继续同行。在遇见阿夜之前在逃亡中救下了名叫坚果的虎皮鹦鹉,而和阿夜一并寻找庇护所时则与从巨龙繁殖所中逃逸出的亚人“B—11314”相遇,四人作为患难小队相处了相当长的时间。
在即将走出鸟语林时,四人被卷入了一场丛林翼豹与根植龙的小规模冲突中,慌乱下B—11314遗落了装有四人口粮袋的包裹。洛伊斯因为自身对亚人的针对对B—11314做出了过激的训斥行为,导致情绪低落的B—11314擅自离队寻找包裹并被翼豹群发现并杀死。幸存的三人随即因此爆发了激烈冲突;出于愧疚洛伊斯再次冲动决定进入翼豹族内夺回同伴尸体,但很快便被豹群发现,逃亡途中坚果为掩护其余两人撤离被翼豹吞食。


在余下两人即将被翼豹杀死时,鸟语林自发集结的反抗军“血雾”救下了二人。洛伊斯随后加入血雾并逐步成为其中的先锋主将,而阿夜则进入后勤中学习机械。在直面翼豹将军格雷斯围捕的战斗中,为了掩护阿夜锐刺和潮滩等后军撤离洛伊斯无视阿夜的请求独自断后,随后被狙击手塔杨烈狙杀。
洛伊斯的残魂被深林怨灵囚月拉入了专门为其编织的幻境。囚月为当时仍然神智不稳的洛伊斯展示了她因为冲动陆续害死的搭档们,并告诉了她由于她的冲动和疯狂血雾将会不可逆转的走向溃败。这把原本摆脱负罪感的洛伊斯一脚踢回了深渊,情绪撕扯下洛伊斯的灵魂很快便变成了不稳定的怨灵。随后囚月向其灌输了自己的观念:肃清所有的兽类种族,打造一个完全由人类和巨龙生存的和平世界来完成自我赎罪。应许下的新怨灵至此便如傀儡般为其办事,并在暗中诱导阿夜进入了深林。
怨灵化后的洛伊斯和生前的个体有巨大的行为和外貌差异。因为囚月的影响和随后她本人的性格畸变,她正不可抑制的向某种禽类的方向转变。同时,生前的那一部分良知也未完全消失,仍然扎根在某处角落撕扯她为数不多的理智;这让洛伊斯完全失去了人类该有的理性和沉稳气质,且为了缓解这份挣扎进行大规模的无差破坏、暴食或是随意与人产生关系。同时洛伊斯也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关注,这让她往往都一一种破烂不堪的模样出现。但她仍然对自己过去的好友们存有为数不多的良心,至少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下她会愿意为了什么人冷静下来,或是以她的方式做些友爱互动——一般包含大量心意。字面意思。


生日: 9.2
心理年龄:25
性格关键词:混沌的/冲击性的/狂躁的/自责的/道德感低下的/残酷的
所擅长的:近身格斗、破坏事物、叫骂、甜品烹饪
爱好/渴望之物:睡觉、“人际交往”、阿夜和血鹰
在血鹰在场时触摸洛伊斯的羽毛部分是被允许的。
厌恶:兽族生物、羽毛、高频噪声、肉身护理
外观:


兽形体:


能力:作为人类洛伊斯并没有、也无法拥有魔法能力。在成为怨灵之后,她在兽化后拥有类似巨龙的龙息能力,能从口中喷吐出带有浓烈光线以太的柱状龙息;同时她也能够小范围的操纵铁质物品。但除去能力,洛伊斯本身的蛮力就是最大的威胁;她往往会和一头愤怒的犀牛般横冲直撞,破坏任何她能够破坏的事物,而由于怨灵本身的高强度肉身一般人往往无力阻止。


评论